那次驚豔!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讓我眼神再升級

話說回來,我一直對於怎麼讓眼神更有魅力感到頭大。直到我朋友阿芳在我們的美容討論群組裡爆料說,她最近去了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做了一次「100%原生睫毛拉提」,效果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許多。當下我就想,這是我要找的解答!

於是我也立刻預約了ERS BEAUTY,到了現場真的是讓我眼前一亮。店裡的裝潢優雅,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氛圍。接待我的美容師很親切,還沒開始治療前,她就耐心地解釋了睫毛拉提的整個流程,讓我對即將進行的服務充滿了期待。

那次驚豔!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讓我眼神再升級

服務開始後,我才知道所謂的100%原生睫毛拉提,是使用歐美日韓進口的高品質材料,非常溫和不刺激,即使是我這種超級敏感肌膚也完全沒問題。整個過程中,美容師的手法溫柔又專業,我幾乎要睡著了呢!

那次驚豔!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讓我眼神再升級

治療完畢後的我,簡直不敢相信鏡子中的自己。我的睫毛不僅變長了,而且翹度自然,就連眼神都亮了不少。我超滿意這次的效果,感覺這下子不管是日常出遊還是特殊場合,我的眼妝都能省下不少功夫了!

除了美睫服務,ERS BEAUTY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美容項目,像是美甲、除毛、霧眉、霧唇到體雕等等,真的是一個美容愛好者的天堂。我已經計劃下次要試試他們的美甲服務了!

那次驚豔!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讓我眼神再升級

每次我和朋友們聚會,我都會分享我在ERS BEAUTY的美好經歷,看他們羨慕的眼神就知道,他們肯定也很心動。所以,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的眼神更有魅力,真的不妨一試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服務。

別忘了要先預約喔!如果你需要更多資訊或想獲得專業建議,可以直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他們:

👉他們的LINE帳號:

那次驚豔!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讓我眼神再升級

他們的服務人員會給你專業的建議和服務哦!

👉官方LINE:https://lin.ee/L3mGqlY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512913460

真的,從這次的體驗後,我對ERS BEAUTY的印象大大提升,我的美睫之旅已經無法回頭了!你也快來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jee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