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二、突然的愛情   在校長和老師的支持和幫助下小婷開心的度過了豐富多彩的高一 。高二這年,小婷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這時候突然班里轉來了一個大男孩。這個男生高高的帥帥的剪著干凈利索的發型,一來到班上就吸引了很多情竇初開的女生,小婷也不例外。他經常來問小婷問題,每次和他說話總有一種莫名的心跳,有的時候他一本正經的皺著眉頭卻不來問她問題,這讓小婷很是焦急,尋思著是自己講的不夠好么?可能這就是書上說的“朦朧中的心動,漠然的心塞,是突然來的感覺,是措手不及的情愛。”直到高二放寒假的前一天的晚自習上,遠遠的一個紙團飛了過來。小婷以為又是誰遇到了難題,打開紙團只見上面寫著:“葉小婷,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么?”小婷抬起頭向紙團飛來的方向看去,一瞬間與帥氣的那個男生兩眼相對,良久小婷才反應過來,小臉一紅趴在了桌子上。此時的小婷心中想有只小兔子似的亂撞。小婷慌了神,拿起筆也不知道自己該干嘛。   整個寒假小婷都提不起精神,或許這就是同學們所說的相思吧,小婷期待著開學,或許是因為能見到他也或許是因為別的什么。寒假臨近末尾了,那個男生突然來他們村玩,也不和她說話,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她每次看見他都躲得的遠遠的,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躲開了又想回頭看看。這是歷年來走的最慢的一個假期,小婷這樣想著。但終于還是回歸了校園。開學后小婷見到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躲避著他的眼光。很快迎來了開學后的第一次考試,小婷破天荒的考了個全班第二名,很快有人傳出小婷談戀愛的消息,全班都像炸鍋了一樣。班主任更是用焦急的眼光看著她。小婷慌了,看著手中的試卷回想著考試時自己的狀態,尋找著考試失誤的原因。很快小婷被叫進辦公室,班主任說:“小婷,老師和校長聽說了一些關于你的事情。校長聽說了很生氣,覺的一定是謠言,因為校長和我都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但是校長也希望我和你談談。接著班主任說了一大堆,小婷張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么。班主任又說了一堆大道理,然后讓小婷好好考慮一下。恰逢過雙休,小婷回到家里想了很久,他覺得自己一定能夠想到辦法解決這個事情。   第二天,小婷早早的收拾好未來四個星期的衣物去了學校,在座位上等著,沒有糾結也沒有慌張,因為她決定等那個還不知道名字的男生來了好好談一談。小婷將自己最近的心情和對他的感覺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他,他很開心,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小婷轉而說;“但是我決定將這個感情,放在內心最深處,如果你對我的感情足夠深,應該加倍努力的學習。我們相互鼓勵,一起考進同一所大學。那時候我們才能在一起。”男生失望的低下頭,轉而又堅定抬起頭說:“我會努力的,我不會放棄,不會讓你失望的。”小婷看著他堅定的眼神心中一陣感動,小臉通紅的說:“嗯嗯,你有什么不會的直接找我就好了,就這樣了。”小婷一甩頭跑了,跑了兩步回頭一看,他還在那里笑呵呵的看著她,小婷說:“哎,你叫啥?”男生說:“李陽,陽光的陽。”   小婷主動找到班主任一字不拉說了所有的情況,并保證這是她最后一次考第二名。班主任什么都沒說滿意的笑了。接下來的日子小婷更加努力的學習,同時也會幫助李陽補習他的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又迎來了一次考試,不出所料,小婷又是第一。李陽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離小婷理想中的大學還差的遠。   轉眼間到了高三,進入了高中最艱苦最緊張的學習階段,小婷和同學們都不敢浪費一分一秒,常常吃飯的時候都不忘記看一眼做的筆記,似乎能和飯一起吃進肚子里。李陽也很努力,成績也很快進入了班級中上游,而且每次遇到問題都會來找小婷,小婷不管多忙都會先放下手中的作業,幫李陽解答他的疑問。看見這個帥氣的男孩為了自己一句話那么努力,小婷開心的像心里開了朵花。當然李陽找小婷也不光是問問題,有時候給小婷幾本課外書或者一些學習用品。   就這樣很快到了高考的時候了,這三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很多人能在這三天改變自己的命運,不負自己多年的苦讀,也有很多人會留下一生的遺憾。李陽說自己的舅舅是招生辦主任,讓小婷不用擔心他。所以小婷毫無顧慮的進入考場。她仿佛看到一個宏偉的大學向自己招手,當她拿起筆的時候答案已經在腦海中呈現了,她對答如流。就仿佛是將一只腳邁進大學的門口,那一刻她回眸一笑,父母、初中校長、班主任和高中校長都微笑著向她和李陽招手。   緊張的三天高考結束了,小婷的父母也很高興,孩子終于可以有機會上大學了,但是小婷的父母也有點擔心,小婷上大學的學費還不知道需要多少呢?這次不會再有免費的機會了吧?   李陽經常偷偷來找小婷玩,幫小婷輔導上小學的妹妹和弟弟。等待成績的這段時間因為有了李陽的陪伴她并不感覺很漫長,很焦急。李陽告訴她自己考的很好,不用擔心,再憑關系應該沒有問題的。這段時間小婷做夢都能笑醒。李陽握著小婷的手和她約定,一定要一起去看成績,小婷點點頭害羞的跑掉了。   出成績這天,小婷和李陽如約一起來到高中,等待成績出來。李陽很緊張,小婷不停的安慰他。很快成績出來了小婷的成績遠遠超出了那所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李陽卻沮喪的看著自己的成績單不說話。李陽看到小婷,把成績單遞給她,說:“這個分數可能有點少,我舅舅也幫不了我啦。”小婷看著他手里的成績單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緊張的說:“那怎么辦?”李陽說:“我再想想辦法吧,看有沒有人成績夠,但是不能去的,給他點錢買下他的成績單,讓我舅舅把他成績單成績改成我的。然后我就可以去了。”小婷雖然覺得這種操作不可思議,但是,這也是一個辦法,他們家關系多讓他先試試吧。可是沒過幾天,李陽氣喘噓噓的跑來找小婷,對小婷說:“對不起,小婷。”小婷懵了。李陽接著說:“我要復讀一年,明年我一定能考上大學。”小婷聽著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心疼的用自己的大手捧住小婷的小臉,用拇指擦掉小婷臉上的眼淚說:“傻丫頭,等我一下好不好?我很快的!”小婷委屈的點點頭。   小婷回到家,輾轉反側,一整夜沒有睡著。甚至都沒有時間慶幸父母很是支持自己上大學的想法。本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但是想到不能和心中的他一起邁進大學,心里難過極了。小婷想,以他的成績復讀一年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考上大學。此時小婷,心中一個大膽的想法漸漸清晰起來。   第二天,小婷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李陽家找到李陽,告訴李陽讓他憑借他舅舅的關系將小婷的成績改成他的,然后他提交志愿到這個學校,小婷復讀一年,李陽說:“這怎么可以呢,你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怎么能把你的好成績讓給我呢。”小婷說:“放心好了,我明年肯定還能考的上。”聽到了爭論聲, 李陽媽走了出來,說:“小婷啊,你真是個好孩子,放心吧,我們李陽不會虧待你的,我知道你家的情況,我會拿出些錢做為對你的補償的。李陽這時候不再說什么了。傍晚李陽領著他的母親到了小婷的家里,李陽媽向小婷的父母說明來意。小婷的父母是拒絕的,因為女兒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成績。李陽的母親告訴小婷的父母,她們負責小婷復讀一年的所有費用,并且將1000元現金塞到了小婷母親的手里,那個時代的5000元可是小婷家里辛辛苦苦兩年的收入,小婷也很驚訝,小婷知道李陽家很富裕。沒想到一出手就是這么多錢。小婷的父母動心了,想著明年女兒上大學的費用有了,還能減輕家里的負擔,便不再說話。李陽媽看小婷不說話了,小婷的父母也不再一口否定。便趁熱打鐵,從包里掏出1000元說,這是對小婷的補償。葉媽回頭看著葉爸,葉爸扭頭看著小婷說:“你是大孩子了,你做決定吧。”小婷低著頭,用力的點了點頭。李陽媽開心的和葉媽寒暄了幾句就帶李陽離開了。葉媽收起錢,葉爸起身倚在門旁點了一支煙深深的吸了一口,看著被一圈一圈的煙霧升騰著,不知在想些什么。   小婷和李陽一起度過了這個開心而又短暫的假期。很快到了開學的日子,小婷去李陽家送李陽上學。李陽走的那一刻,小婷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堅定的告訴小婷:你是我唯一喜歡的女孩,我會在大學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回家去找你。車要開了,小婷依依不舍的揮揮手,告訴李陽:她很快就會去和他會和的。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乎朝朝暮暮。小婷一直看著李陽的車消失在塵埃中才慢慢的向家里走去。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以前參加過一些戶外活動,才參加那會,大家追求的是體力和速度,一次戶外穿越,走在前面的人總是被人敬仰,背重裝的人總是被人敬仰,至少他們自己這樣認為。 有一年去雪寶頂,我們的領隊是個拖拉,無計劃的人(其實我也是)。活動中,走在最前面,每天起的最早,拍片最多的人,是一個上了年紀的人。我們一行五人,四人都是特別隨性,與這位年紀大的人在一起,有點格格不入,在松潘大家就吃了散伙飯。但這卻是我參加過最舒服的一次活動。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走的太快,我們跟不上。 太多的人,都在忙著趕路,卻不曾觀看路邊的風景,在一些地方拍了一些照片,就以為去過了這個地方。 有些人,用一年的時間走遍全國,就以為自己那里都去過。   中國人最喜歡的事是:抄近道,撿便宜,不愿付出,就想直接得到。 燒開水要100度,但人們只想燒最后一度,前面99度都不想燒。 有些人買保健品吃,為什么,為了繞開體育鍛煉和約束食欲,而得到健康。他們怕邁開腿,管住嘴太辛苦。 有些人喜歡進色情場所,那是因為他們不想付出情感,卻想得到快樂。 有些人喜歡賭博,那是因為他們不想付出勞動,就想到金錢 人所有的知識都是慢慢積累的,沒有人能通過捷徑得到成熟。 經常聽到一些父母教育孩子,我這么做是為了你好,為了讓你少走彎路。而人的彎路是一點不能少走的,少走任何一個彎路都到達不了成熟。   現在的社會,是個浮燥的社會,是個物質的社會,是個急功近利的社會,但那又怎么樣了,與你何干,難道一定非要做一個符合社會標準的人嗎?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想怎么活,你自己決定,前人的榜樣和身邊的榜樣,都只是你人生的參考,不要太過在意。 +10我喜歡

Novel | 那個年代   原創 十七  夢想盛開             記得小時候,隔壁村有一個劉爺爺,每兩三個月過來我們村乞討一次米。拿錢給他,他不要。我外婆總是一次給了他十斤左右。外婆心善,有可憐之人過來乞討她總是很慷慨,說能幫助一點是一點。受她影響,我學校畢業出來工作的第一年,在廈門上班,記得有個初中生模樣的女孩跪在中山路,面前寫著沒錢回家,讓人幫助給5元錢去吃一碗面,再要20元回家的車費,我思考了一下,摸了下口袋,只有150元了,還要5天才發工資,于是給了她50元,跟她說去吃飯,吃完飯買票回家。沒想第二天我再次路過中山路的同一個位置,那女孩子還是跪在同一個地方,寫著同樣的字,我知道我被騙了,可氣的是走在我前面的一個男孩子,一下就給了那女孩一張100元的。當時真的想沖上去,跟那男孩說實情!后來的我,很少給錢給那些跪在馬路上的年輕人了。哈哈,這是后話了!回歸我小時候那個年代。           劉爺爺有兩次婚史,前妻和他年齡相當,只是不幸得了絕癥,醫治幾年,家里的存款都花完了,人還是走了。后過了幾年,娶了一個眼睛瞎了的比他小20多歲的女人做老婆,他過來我們村乞討時從外貌看年紀大概60歲了,行動不便,腿腳有點問題!(外婆說劉爺爺年輕的時候是個木匠,有手藝,腿腳也沒有問題,腿傷是做木工的時候傷到的。我們家的一些家具還是他打的。)  我上小學低年級階段,他的小孩還未到上學年紀!算是老來得子,后妻給他生了一兒一女!有一天,大閨女和小兒子跟著他老婆去溪邊洗衣服,小兒子不幸掉水里溺死了。那時有很長一段時間,劉爺爺都沒有來乞討米了。我問外婆,為什么劉爺爺都沒有來我們村了呢?那個季節我自己在閣樓的大陽臺上種的番石榴已經成熟了,結了挺多果子的,想送劉爺爺幾個,拿去給他的孩子們嘗嘗鮮。才聽外婆說了這件事,想來真是可憐,雪上加霜。           后來,就再沒見到過劉爺爺!         我畢業出來工作后,偶有一天回鄉,想起可憐的劉爺爺一家,問了外婆,外婆說后來他村政府給他家申請了貧困戶,政府給予幫助!他的女兒也長大了,已經中專畢業出來工作,可以養家了!可憐劉爺爺已經病逝了,劉奶奶被她女兒接去身邊照顧!現在過得還可以。外婆說多虧了政府,感恩政府!         出生在那個年代,沒有什么賺錢的門路,山里人家守著一畝三分地過得都不容易!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本故事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4jwjee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