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大海因為有了波瀾所以更加雄偉壯闊,人生因為有了遺憾所以更加珍惜懂得。倘若未曾有過遺憾的痛。今天也不至于學會懂。倘若未曾有過遺憾的傷,今天也不至于堅強。誰今天的堅強,不是用曾經的那些憾缺構筑起來的成長。   世間少有一直風平浪靜的海,同樣也少有一生萬事如意的人。無論我們多不愿意,在我們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個缺角的遺憾。也許是一個未能見到的人,也許是一件未能完成的事,又也許是一句來不及對別人說的話。   曾經年少輕狂,以為很多世事都來得及,可誰又知道,當初以為的來日方長,如今回首,卻只能嘆世事無常。人的一生,可能長到幾萬個日日夜夜,也有可能短到靜止在下一分鐘。生命無常,世事難料,很些事,今天不做可能就永遠沒有機會了。有些事,一旦錯過,哪怕只是一分鐘,也永遠回不去了。   曾經,我錯過了要見最后一面的人,也錯過了要一起走下去的人。我的那一句來不及說的我愛你,讓她離我而去,我的那一句來不及說的對不起,讓她遠走高飛。我有想要感謝的人卻不知道他在那里,我有想要道歉的人,卻杳無音訊。童年時一起長大的伙伴,再見時卻無話可談。曾經一起患難與共的兄弟如今卻各奔東西。生命里總是有太多遺憾,可是些許遺憾卻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也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想想。   時光無情,歲月蒼涼。驀然回首,發現你已經不再是那個曾經的你,而我也不再是曾經的那個我,可遺憾我還時常在想念那個曾經的你、懷念曾經的我們!時光如水,經年匆匆,我們都長大了、并且正如花般走向凋謝,可我們卻分開了,分得越來越遠,直到失去了彼此的消息。我們都是一起長大的孩子,可惜我們卻再也回不到那個一大群小伙伴在一起嬉耍打鬧的年紀!那些曾經熟悉的場景如今卻只能出現在夢里和心底里,偶爾夢到或想起都感覺是那么的驚喜。   其實遺憾是一種美,它是一種自身心理感覺,它是在你走過了千山萬水之后,才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之后的懊喪,它是在你當初認為是對的,如今卻發現錯了的一種后悔,它是你信心十足,結果卻輸的一敗涂地的悲涼,它是古人的“為山九仞,功虧一簣”的無奈,它也是蘇軾筆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自我安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起起伏伏,一路難免缺憾,所幸回首往事,還能心思坦然。那些生命里的遺憾,每一次想起,亦感謝,亦惋惜。感謝它讓我明白了人生不能有錯過,惋惜它卻是我生命里永遠的過錯。我會一直把它深深記在心上,然后,用它祭奠曾經的自己,告誡那余下的將來。   或許人生在世,應該有些遺憾,但這樣的遺憾,并不是故意制造的,也不是違心去做的,而是成長和時間帶來的。這樣的遺憾,雖然偶爾會有觸景生情的傷感,但不會影響我活的燦爛。這樣的遺憾,雖然會在心上留下一些殘缺的傷,但不會影響我活的漂亮。   文/孤若祭末 +10我喜歡

云南 | 涂國章           最后一次見到我的馬,是在一個陰天,周五的下午。   1   小學離家的路大概有九里,泥濘彎曲,對于八九歲的我,一般需要兩個小時才能到校,上學便是早出晚歸。   學校里面是沒有午餐的,午餐得頭一天晚上準備好。   我的午餐通常要么煮幾個土豆,備上些加了鹽的辣子面,要是有點味精和花椒面,那味道可真是一絕;要么炒點包谷花,有時在里面摻上些豆子,到學校可以挑出來跟其他同學換東西吃。   玉米要成熟時是最好的,砍幾根回來,玉米棒子煮了帶去上學,草稈留給馬吃。   我家原本是沒有馬的,四哥留下一點錢,父親在一個黃昏將盡的夜晚從一戶姓楊的人家牽來一匹小馬。第二天一早我去放馬時,發現馬的左前蹄是歪的,母親讓牽去退了,可人家不退。   在我的精心飼養下,小馬長大了,因腳蹄走路不便,馱不了東西,父親便帶著我把馬牽到牛馬市場賣了,然后又買了一匹棕黑色的小馬。   這匹馬便成了我兒時最好的伙伴,陪我走過了很長一段風風雨雨的歲月,我的童真童趣大多與它有關。       它很溫順,能干活了,我舍不得讓它過于馱重的,去十里開外的煤場馱煤炭,我都會背個背簍,幫著分擔一點。   我不在家時,別人借它去干活,一點也不愛惜,以至于那些人現在談論起當時我的那匹馬力氣有多大時,我心里依然難過。   2   后來,我到離家有三十多里路的鎮上上了初中,租住在街上的人家,只能每個周末回來背口糧時幫著割點草,養馬的時間也就不多了。這個時候在外打工的三哥把小燚送回老家,留在家里給母親照看。   不到五歲的小燚很懂事,奶奶出去干農活,就帶著他牽著馬一起到地里面去。聽奶奶說小燚很是頑皮,總是想要去跟別的小朋友一起放馬玩耍。   這哪里是調皮,這是一個孩子本來的天性和童真,我很是愧疚,但又無可奈何。       后來小燚就替我幫著奶奶一起喂馬,小燚的和馬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遇著挖土豆的時候,他會從地里面揣上幾個土豆,放馬時偶爾喂馬一個,所以馬很聽他的話,去哪兒總愛跟著他。   有些時候奶奶早上干活出去的很早,晚上回來的很晚,真是披星戴月的忙碌。所以就會把小燚留在家里,給他做好飯菜,等他醒來吃。   小孩沒有人看著,在外面很是不放心,所以奶奶只好把門關起來,小燚就在家里。幸好家里到處都能進光,不是很黑。   有一次我周六回家,走到家里天已經黑了,進屋后我把煤油燈點燃,小燚睡著在了床上,火爐上放了幾個燒熟的洋芋,皮面烤起了金黃色的鍋巴,厚厚一層。   我親了一下小燚的額頭,他醒來便告訴我說他燒好洋芋等我們回家。我抱起小燚,看著那幾個刮了又刮的洋芋,燈光漸漸模糊。   所以那個時候我對三哥很是不理解,明知道家里就這種條件,還把孩子送回來。更不要說衛生條件這些了,人馬幾乎一間屋。   我很討厭那種環境,幾次嘗試想要搭一個居住的草棚,但沒有成功。   在我上初中三年級的時候,三嫂回來把小燚接走了。雖然很是舍不得,但小燚離開家我是很開心的,跟著父母在外面始終會比在當時的那個家里好很多很多。           3   母親在家里面實在太辛苦了,種很多的地,養豬,喂馬,幾次病倒差點起不來,父親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就外出打工去了,后來找到給別人看工地的活計,我上高一的時候把母親也接了去。馬就租借給了別人喂養,生崽一家一半。   小燚跟著他爸爸媽媽在外面生活一段時間后,因為三哥三嫂情感上的原因,小燚跟姐姐和妹妹一起回到了隔壁省的外婆家。   外婆外公是憨厚老實的農村人,條件雖然也很艱苦,但二老還是把孩子們當作寶一樣盡最大努力對待。   我高中的每個假期都會去看小燚他們,外公腿腳不方便,家庭重擔落在外婆一個人身上,所以我也竭盡全力地跟著外婆去干活,希望能幫外婆分擔一些。   母親外出,家里的房子很快就倒塌了。要高考了,我從縣城回到鎮上辦身份證,回了一趟老家。   我遠遠地看見了我的馬在山坡上,我跑過去,它拖著一根長長的繩索,繩索的另一端是一根釘在地里的木樁,它的皮毛已經沒有了以前的光亮和潤澤,體格也有些消瘦,身邊跟著一匹小馬崽。   我摸摸它的臉,它還是那般的溫順,用嘴扯了扯我的衣角,估計它也還認識我的。我走時候回頭看著我的馬,如同看到了四哥漸行漸遠的身影。       回到村子,站在老房子留下的幾個基石上,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居無定所、四海為家。   從那以后,我近十年沒有回過老家,也再也沒有見過我的馬。后來聽說是讓一個親戚牽去賣了,不知道它去了那里,命運會是怎樣。   4   我和妻子認識很多年,大學畢業后我到異地他鄉的農村參加工作,妻子回到她老家的農村參加工作。   妻子很美,也很善良。在我一無是處、一無所有的時候和我結了婚,我們有了孩子。   后來妻子成為一名高中教師,孩子六個多月就跟著他外婆一起生活,妻子只能周末才能回去看看孩子,而我則是“拋妻棄子”,遠在他鄉。   孩子外婆的處境跟他奶奶當時的情況差不多,外公一把年紀了還外出打工,外婆一個人種地,養豬,開店,很是操勞、辛苦。   因此兒子的生活環境比小燚小時候的好不到那里去,雖說吃穿是沒有問題,但那么小的孩子,沒有父母的陪伴便算不什么好日子。   那段日子里的我非常煎熬,大概三哥也有過一段跟我一樣煎熬的日子吧?   兒子一歲零兩個月的時候我把他接到身邊,奶奶跟著來幫忙照管。現在的兒子已五歲多了,跟小燚回家的時候差不多高的個頭。       有一天我抱著兒子上街買菜,天下著毛毛細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個小孩,背影特別像小燚小的時候,他奶奶跟他在后面不知道說些什么。   我立馬想要接通小燚的視頻,可小燚沒有接聽。回到家里,小燚給我回了視頻。隔著手機屏幕,看著小燚抱著他的女兒,他的妻子依偎在身旁,我甚是欣慰和滿足。   我把手機遞給奶奶,奶奶跟孫子一家三口聊個不停、笑個不停。奶奶現在不種地,不養豬,不喂馬了,專職幫我照看孩子。   兒子要放學了,奶奶總是會先把飯菜做好,提前半個小時就去幼兒園門口守著,一年四季,風雨無阻。   平常容不得她孫子的衣袖上有半點污垢,想盡辦法洗了又洗、搓了又搓,總是怕她孫子餓著,每頓飯都會做幾個孩子愛吃的菜。   我現在是一名父親,小燚也是一名父親,可小燚在我心中依舊是那個溫暖不語的小孩。   現在,我還會經常想念我的馬,它是四哥生命最后的綻放,是我“尋夢環游記”里那首思念的歌。 +10我喜歡

文/梁永紅   石大冒身高1.8米,身材魁梧,是個實在人,干活有力氣,又不偷奸耍滑。有了重活、苦活,隊長就會派他去扛大梁,他每次都樂呵呵聽從隊長安排,從沒有過怨言。 大冒的老婆辛朵,有文化,在本村小學當代課老師。她知道丈夫大冒干的全是力氣活,每頓飯都做的足足的。大冒不但飯量大,而且吃的慢。在家里沒問題,如果出去吃伙飯,有時候就會挨餓。 這不,公社有一批180斤大麻袋的貨物要裝車運走,每個村出一個壯勞力,隊長就派大冒去了。 中午在公社食堂吃飯時,大冒看著別人拿兩個饅頭,他不好意思多拿,也拿了兩個。由于他吃飯慢,當他第二次再去拿時,盛饅頭的籮筐已經空了。大冒看著別人還在吃著饅頭,他只好站在一旁咽唾沫…… 下午又開始干活了。離天黑還遠著呢,大冒的肚子就咕嚕嚕鬧騰起來,扛麻袋的速度也就漸漸慢了。帶班的頭看到后就鼻子不是鼻子不是臉不是的,沖他發火   :“石大冒,你干活怎么偷奸耍滑?看著長的五大三粗,原來是個飯桶!” 別人也跟著“哧哧”的嘲笑他。 大冒懷著一肚子委屈,抬頭看了看班頭,不敢犟嘴。 “你看什么看,快點扛,吃了干不了,說說還受不了呀?!” 大冒張了張嘴巴,還是沒敢說什么,乖乖的繼續干活。一直到下班,大冒餓的暈頭轉向的回到家,沒顧上和喬琪說話,抄起個上頓剩下的餅子就啃起來。 辛朵見狀很驚訝:“你怎么跟個餓狼似的,中午沒吃飯?” “吃了,沒吃飽。”大冒“嗚噥嗚噥”的嚼著餅子說,“吃倆饅頭就沒了。” “你飯量大,出門在外,吃飯要有技巧才行。不然你就得挨餓。” “吃個飯還要技巧?” “聽我給你講講′田忌賽馬‵的故事……” …… 第二天中午吃飯時,大冒不再和別人一樣拿兩個饅頭,而是先拿了一個。一個饅頭很快就吃完了,接著又拿了三個饅頭…… 這一下午,大冒干活不但沒有落后,而且比別人扛的快。 “一看你身大力不虧,就是一把干活的好手!”班頭笑瞇瞇的用手拍著大冒的肩膀,來了個180度大轉彎。   【作者小傳】梁永紅,河北省無極縣人,教師,愛好文學、旅游,愿結交五湖四海真誠的朋友。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權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綠色能源輔導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jwjee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