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得到過別人的幫助,經常發現這樣一種現象,兩人彼此關系一直很好,有時就為一件瑣碎的小事,或者是一次沒按自己的意愿辦事就會結怨,從此兩人見面就如同陌路。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犯同樣的毛病,就是別人對我們有十次好,有一次不好,前面的十次好就被我們全部抹殺。   別人扶了你一把,也許你很快就忘記;別人踩了你一腳,也許你會永記心中。   我們記住了別人的缺點和錯誤,記住了別人慢待我們的地方,于是,便耿耿耿于懷,越看這個人越滿身缺點,越看這個人越不可理喻。而別人恰恰是一面鏡子,我們對它凝眉瞪眼,鏡子反射回來的也是瞪眼凝眉,于是,我們都互相看不順眼了。原本小的缺點在我們眼中無限放大了,我們看這個人簡直是眼中釘,肉中刺,必先拔出而后快。   當別人對你不敬的時候,你總是記住別人的好處,哪怕別人點點滴滴對你的好處,你都默默記在心中。   慢慢地,你心中的怒氣就煙消云散了,心胸也自然開闊了。量小失友,度大聚朋。有了寬闊的胸襟、寬宏的度量,才能贏得朋友間信任,增進團結,密切友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住別人的好,可以培養自己謙虛的品質。   人無完人,對人寬容就是對己寬容;善待別人,其實就是善待自己!專挑別人缺點、不能容人的人,必然自我感覺良好,看不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從而喪失改進提高的機會;記住別人“滴水之恩”的人,則往往能見賢思齊,虛心學習他人身上的優點,因此自己身上的“好處”也會越來越多,人際吸引力就會越來越強,無形中就擁有了更多的精神財富。   朋友之間,記住別人的好,就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家庭成員親屬之間,記住別人的好,這個家庭一定會其樂融融。記住別人的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遠比記住別人的缺點、毛病,懷著一顆怨恨之心痛苦地生活要強上一萬倍。既如此,我們為什么不記住別人的好呢?   有的人得到的還不止是“滴水之恩”,比如父母的養育之恩,師長的諄諄教誨,親戚朋友的關心,同事的熱情幫助,領導的信任等等,這些都是我們成長進步的重要因素。但難就難在受到幫助之后,能不能有感激之情,有沒有涌泉相報之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我們記住別人的好,對別人的缺點寬容一些,時間長了,我們會滿眼都是別人的好,我們心里記住別人的都是美好的,那么看天是藍的,看水是綠的,心情是愉快的,世界是美好的。   記住別人的“滴水之恩”,要具有一顆寬容的心和崇高的境界。記住人生歷程中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也記住生活給予你的每一縷善意的微笑,或者每一份源于心底的感動。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你將會發現,生活中因有了感恩的心而多了歡笑、快樂、真誠,少了虛偽、欺騙、傷害。 +10我喜歡

如果想要別人賞識你,   首先你要賞識自己。   ——蝶言蝶語     01   有次有朋友邀請表妹加入一個學習群,到了群里,她才知道里面很多人是留學回來的,在這里無論誰隨便說個術語,她就得專門上百度查一下。   一時之間,她在里邊凌亂了起來:群里的作家、投資顧問、主編,全都成了暗自拿來比較的對象,剛進群學習的熱誠慢慢變成沮喪。   有一天,群里一個姑娘說喜歡她的微信頭像,那可是表妹自己的插畫作品,表妹就把自己的畫發給她,讓她點評一下,可是發完姑娘卻再沒動靜。   表妹有點懊惱自己,“興許是人家不喜歡”,就退群了。   兩天后朋友告訴她,群里有個姑娘在找她,原來收到插畫,她就迫不及待地拿去給主編看,主編說找這種風格的插畫很久了,雖然作畫者名不經傳,作品卻很有特色。還說表妹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插畫師。表妹聽完才恍然明白了什么。   別人是投資顧問,大老板,主編,就一定會反襯我的“不行”嗎?用錯誤邏輯誤導自己,“別人優秀等于自己很差”,這顯然是一個誤區,最后只會束縛自己的思想與行動。   02   我有一個開織補店的朋友,看見我寫文章投稿,她很羨慕,她覺得自己只會給人縫縫補補,沒用!   一次,我無意中看到她給朋友晨跑時拍的照片,簡直美翻了。雖然她沒有學過攝影,只是用手機拍的生活照,拍照的角度、取景、抓拍的時機,卻選擇得非常恰當。   我很驚喜地發現,對美感的認知,是她天生的優勢,她應該進修一下設計、攝影方面,她問我,自己真的能行嗎?   我鼓勵她去學習。過了一個星期去看她,她憂心忡忡地說出自己的顧慮,“你聰明,學什么都特別快,我肯定不行,我要是學不會,多讓人笑話。”   一連三年,她還在焦慮,不上進有罪惡感,上進,又老想讓別人給她打包票“你一定能做好!”這三年,她是坐立不安,看見別人越來越好,心里不甘心,但是一到做事的時候,又打了退堂鼓。   我跟她說,我們總得把所有努力都做完,才能知道自己行不行。她最后去學習了服裝設計、攝影。那真是她人生當中最正確的行動,她在服裝設計中,找到了自己的自信。她現在忙著自己的事業,再也不會跟我比寫文章。   鳥不跟魚比游水,魚不跟鳥比飛翔,如果魚看見鳥飛得高就要惆悵自己不會飛,那豈不是自找煩惱?   03   西林在一次志愿者活動中救助了一個姑娘,這姑娘性格非常好,就是有尷尬癥,一會怕丟人,一會怕冷場,總是在賣力打圓場,別人多說一句,她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什么,馬上解釋。   直到西林幫扶她找到十字繡這門手藝,在做事的過程中,姑娘發現自己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她開始重新定義自己。當她開十字繡會展那天,她感激地對西林說:“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在整個會場,姑娘的神態不再卑躬俯首,而是始終揚著自信的微笑。如果你一時人生失意,別急著否定自己,在你的身上一定也藏著某處閃光點!   美國一名心理學家說:“人性最深刻的原則就是希望別人對自己加以賞識。”如果想要別人賞識你,首先你要賞識自己。   每一個人都是一塊好料,只是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優勢,去善加利用。可能你只是組成這個世界的一個小零件,被鉚在不起眼處,但也同樣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尼采曾經說過,只有一切從尊敬自己開始,尊敬一事無成、毫無成就的自己,我們才能擁有改變的力量。   哪怕你現在灰頭土臉,衣著土氣,甚至一身窮酸,平庸如山坡上的草芥,永遠不要輕蔑自己。你不可能沒有一樣優點,首先你要認清自己,找到自己所長。能找到自己的閃光點,人生就會迎來新機遇。   別人再優秀,也不是引起你焦慮的理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潛力和特長,別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   妄自菲薄其實是在給自己創造假想的敵人,你所擅長的別人未必擅長,找到自己的專長,才能最大地發揮出自己的潛質。在羨慕他人的同時,別忘了你也很優秀。   作者簡介:于非讓,一個熱愛文字的70后。   若蝶:寫作者,作品見于《當代青年》《遼寧青年》《博愛》《意林》《思維與智慧》《新青年》等報刊雜志。多篇文章被人民日報、新華社、水木文摘、洞見等平臺轉載。 +10我喜歡

文/李思圓     1     昨天我到“燕子理發店”剪頭發,這家理發店在我們當地開了二十多年,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關門的天數不超過五天,即便是逢年過節,也是正常營業。     給我剪發的剛好是這家店的老板娘。因為等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我們就閑聊了起來。     我問老板娘,干這一行肯定很累吧?     老板娘說,累也沒有辦法啊,人要糊口,總的有個一技之長,不然就無法生存啊。     于是我問了她,做理發店的這些年,最辛苦的事是什么?     她說,說起來那就太多了,比如手干裂到出血,手臂酸痛到抬不起來,一日三餐從沒準時吃過一口熱飯等。     甚至生病時,即便渾身乏力,四肢酸軟,也要咬牙堅持給客人洗頭,做頭,燙染發。     然后我又說,那你想沒想過,改行做點其他的事情?     她回我到,干哪一行不辛苦呢,與其三心二意,什么都會干一點,但什么也干不好,還不如就憑借我這多年的理發技術,好好做下去。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這個老板娘,當地人都知道,二十多年前,她老公因為交通事故去世了,她靠開這家小小的理發店,一個人把年幼的兒子養到成年,著實不容易。     其實老板娘即便不說,我也懂。     她不是不想找一個輕松安逸時間夠寬裕的工作,可是她要養家還要供兒子讀書,以她一個農村婦女的能力,開理發店雖然很辛苦,但也是相對來說最能掙錢的職業。     也許你也曾有這樣的感受,無論你是什么樣的職業,一旦工作有不如意,我們就會立馬給自己退路走。     比如你會想,我改行做其他,我辭職換東家,再不濟我自己去創業當老板。     可是很多時候,你會發現,人生看起來是有許多選擇,可是在現實生活中,你真的別無選擇。     該你吃的苦,你得吃,該你受得罪,你得受,甚至該你吞下的委屈,你一絲一毫也少不了。     2     前幾天,我接到朋友王姐的電話,她告訴我,公司做了決定要臨時抽調她到更遠的異地去任職。     我聽了以后,連忙恭喜她說,這是個好事啊。     可是她卻悶悶不樂的說,到了外地,我就不能照顧到兩個孩子,幾乎一個月也難得見一面,我覺得對他們有虧欠。     其實我非常理解王姐的心情,她從結婚后,一直跟老公異地,如今生了二胎,孩子還不到半歲,休完產假,她又得離開了。     她說,我每次想孩子時,就會想,找個離家近的工作,那該多好啊。     而且每次她從家里出門,看著孩子稚嫩的臉龐,和依依不舍的表情,她的心如刀絞,甚至想馬上辭職不干了。     可是我知道,王姐不過是給我打電話舒緩壓力,不會真的辭職。     她不是不想陪孩子,而是不得不暫時離開孩子去掙錢。她不是不想照顧家,而是不得不為家人拼盡全力,外出尋覓食糧。     這些年,她一個人在外工作,沒有老公的疼愛,沒有孩子的陪伴,感受不到家的溫暖。     她隨時都想要想辭職,可是她非常清楚,目前以她的家庭狀況,她只得如此選擇。     如果她意氣用事選擇離職,兩個孩子以后的學費怎么辦,一家人的開銷怎么辦,她總不能每天守著孩子,但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餓肚子啊。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刻,想要放棄,又不得不堅持。想要退縮,又不得不前進,想過上千次,我辭職不想干了,可是又不得不一直干下去。     我們原以為人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可是真正可行的路,也許就只有那么唯一的一條。     也許這條路看起來崎嶇,走起來艱辛,可是它卻是你當下最好的選擇。你即便換一條路,也要遭受同樣的苦和累。     其實沒有一種選擇是十全十美的,人生也沒有所謂的退路,不過是命運和現實,硬逼著我們不斷向前行。     3     我家小區門口,有個燒烤攤子。每天晚上6.7點鐘他們就開了門,然后一直要忙到晚上1,2點。     那對夫妻已經在這里干了5,6年,許多同行也都吃不了這個苦,很多做了幾個月就干不下去了。     就我知道的,這對夫妻有個兒子在市里讀大學,于是為了離兒子更近一點,也為了掙錢供兒子讀書,他們就選擇留在這里謀生。     兩夫妻學歷不高,都是農民,家境也不好,只得選擇成本最低,賣體力活兒的工作,而大家都知道燒烤攤子,不需要店鋪費,而且收入比較高,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夫妻的首選。     可是賣燒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到菜市場買菜,然后洗菜,切菜,提前準備好炭火。到了晚上,有些顧客喝夜啤酒,經常點的菜很少,卻要吃上好幾個鐘頭。     而每次夫妻都必須等到最后一個顧客離去,才收攤。當所有人都在睡夢中時,兩個人才拖著疲憊的身體,然后收攤回到出租房休息。     而城市里,像這樣做小本生意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他們不是非干這一行不可,可是憑他們現有的本事,又能干什么呢?     無論怎么選,最終都是同樣性質的選擇。無論怎么折騰,你也始終逃不過該要承受的身心的折磨。     也許我們每個人當下的選擇不是最好的,但也只能是當下必須要堅持的。     我們本以為世界上有這么多的行業和職業,可是到最后你會發現,屬于你的那條路,怎么選擇,都是殊途同歸。     4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每一種選擇也代表著每一種艱辛,你以為自己當前的路不是最好的,你以為還可以另謀出路,你以為還可以換一種活法,     可是你終會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即便你再努力,再勤奮,再刻苦,有時也走不出某一個圈子和階層。     曾經我們以為如果工作做不下去了,換一份就是。我們天真的以為如果換了新的工作,就會遇到好心的同事,溫柔的領導,好溝通的客戶。     可是你終會明白,世界上的工作雖然有成百上千個,可是沒有一種工作是不辛苦的。https://www.meiwenjx.com/lizhimeiwen/lizhiwenzhang/     曾經我們以為如果婚姻不幸福,換一個就是。我們天真的以為,換一個人,就可以得到既能掙錢養家,又能待你如花的戀人。     可是最終你會發現,雖然戀愛對象可是隨意挑選,可是真實適合你的,你能與之匹配的無論任何人,他們身上都有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和弱點。     曾經我以為無論遇到任何人,任何事,都有好多好多退路,我們除了選擇a,還有其他任意一種選項。     但是人生的許多真相,往往是很殘忍的。     甚至現實一點說,每個人的生活其實根本就沒有退路可言,有時候你再委屈,再痛苦,也要堅持把你當下該走到路,好好走到底。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查證高雄碳標籤服務桃園碳權驗證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綠色能源輔導 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jwjee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